二营长的意大利炮

毕业随想

2015-2019,我用四年时间慢悠悠地走完了大学的旅程,然后用四天时间匆匆步入社会,大部分同学和我一样,领完毕业证当天就迫不及待地离校,似乎都来不及体会毕业离别的伤感,就背着行李头也不回地扎进社会。有的同学选择了再好好享受学生时代的最后一个“暑假”,去的去毕业旅行,或者只是单纯地在家玩乐。

在长沙找工作这短短四天,我的心境也经历从“找工作”到“算了,回家考驾照吧(其实就是玩)”到最后“来都来了,工作就工作”的360度转变,今天是6月23号,明天就要正式工作了,说实话,自己真的没什么太大信心能通过这第一轮考核,认真学认真看我会,但是认真说我真的比不上李婉婷,甚至大多数人,最要命的是自己打心底似乎不关心自己最后考核的结果是怎样的,今晚打算最后整理整理跨境电商和Facebook广告投放这块的内容吧。

尽人事,听天命,加油,愿你你在2019的下半年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评论